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。 in 0902 MS

只想整個Live好熱鬧 不過這樣曲風、舞蹈、臺詞想不熱鬧也不行啊XD
這次還有道具是個類似小太陽一樣的東西||唱歌的時候讓他們擧著- -+
「この街 大阪 やっば好きやねん♡」的時候大家的愛心手勢真可愛XDDD當中的舞蹈部分幾只是處於顛瘋狀態啊OTL就聽到WOWO〜OHOH〜的聲音- -+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笨樣子 哈哈 要連續上3周MS啊啊啊XDDD
可惜只有7人 期待完整8團版的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。>o<
另外發現倉寶寶越來越“嬌媚”了XD

私心抓的ryochan

最後ryochan的猛吼和大家紱飛吻XDD

一邊踏步一邊做的自我介紹↓↓↓

對話部分翻譯
以下是我這個聽力有問題的人無責任聽寫和無責任的翻譯OTL 所以請不要轉載
亮:僕たちは関ジャニ∞(エイト)です。
  我們是関ジャニ∞
丸:まず僕たちからの紹介です。
  首先是我們的自我介紹
雛:みんなげんきを自行紹介しましょう!
  那麽讓大家有精神的來介紹吧!
横:どうも 横山裕ですけども茄子が大好きです。
   大家好 我是膻山裕,我最喜歡茄子ーー; 。
倉:大倉忠義です。 自家が犬が隣のお婆ちゃんになついじゃっでます!(笑)
  我是大倉忠義。自己家裏的狗不知不覺和隔壁大娘變得要好了 哈哈哈哈(寶貝越來越可愛了>_<)
横:それ なっと悲しいな〜
  那個 是有點悲哀啊

安:続きまして安田大章です。関ジャニ∞(エイト)のギター マンです(v^^)
  繼續 我是安田大章。是関ジャニ∞的吉他手
雛:村上信五ですv^^v。
  我是村上信五。我是誰都能欺負。(指村上可以打其他成員頭 還用旁邊的小安作了示範- -)
昴:渋谷昴です。だいたい朝をパンです。あ…(被迫切想發言的maru打斷,但是卻讓ryochan搶先OTL||)
  我是渋谷昴。大致上每天早上是吃麵包…
亮:錦戸亮です。えっ…休みの日はだいたいお母さんと一緒に何でしてましたが あの…
  我是錦戶亮。嗯…休息日大致會和媽媽一起作一些事 那個…(被迫切想發言的maru打斷)
丸:最後に僕が……
横:時間切れ
   時間結束
可憐的maru只能無助的望著yoko(大笑)

只可惜沒有内T_T如果有的話我猜他會說我已經是有條件可以結婚養家的人了(大笑)

最後是無責任的抓圖OTL